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

--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   点击次数:

(文/牛媛媛 /肖劲松)1025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悦华出席并为新一届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

教务处陈鹏处长宣读《关于成立三峡大学第十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团的通知》。袁兆强教授代表督导员发言,他表示,根据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面临着新的目标和任务,督导员将不负信任、不辱使命,关注学习新发展格局下教学督导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努力开创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

                          

黄悦华向受聘督导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化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聚焦关键。校级督导要“聚焦重点,紧扣关键”,以专业认证为导向,聚焦专业认证(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四新”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教学竞赛、青年教师培育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咨询、诊断、指导、提高的作用,发现问题、诊断问题、督促推进。二是与时俱进,创新方法。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和研究,准确把握各级各类质量评价标准,做教学活动的研究者,青年教师的引路人,质量文化建设的“工程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公平公正、求真务实。坚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做教师职业发展的“良师”,学生成长成才的“益友”,共同推进“专家指导、名师引领、朋辈互帮、师生互促”的教学质量共同体建设。

聘任仪式由田家炳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德贤主持,第十一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团督导员,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田家炳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