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2023年第三季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陈晓秋)10月20日下午,学院在W1515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2023年第三季度科研工作推进会。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芳、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德明,院长赵军、副院长肖劲松、杨黎明以及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吴芳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的经历,强调要有规划地做研究,持续积累,从低级别项目向高级别项目逐步推进。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专家的引领作用,手把手对新教师进行指导,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

朱德明从选题、成果支撑、学科选择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他指出项目申报要细致做好前期工作,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接受同行和评审专家意见,精心论证,反复打磨,注重申报细节。

赵军鼓励老师们要振奋信心,主动谋划,紧跟学校、学院的申报节奏,学院也将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服务保障。

杨黎明希望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流程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科研状态,对项目申报要有规划、有信心,认真研究已立项的课题,在成果上尽早积累,争取2024年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产出上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