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第一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桑苓芷)10月13日晚上,我院第一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开班典礼线上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林峰、田家炳教育学院院长赵军、副院长杨黎明、教育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钟朋、同等学力班主任桑苓芷以及全体1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杨黎明主持。  

   赵军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和教育学科的发展历程,鼓励各位同学要重视学术研究,关注学科前沿,深入实践探索。郭林峰介绍了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的历史和现状,重点说明了国家学位水平考试的内容和安排。钟朋和桑苓芷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强调了教学纪律要求。

   杨黎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各位同学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克服困难,保持信心,按期完成学习任务,早日获得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