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编辑 • 读者面对面”座谈会暨教育学科发展专家咨询会

--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   点击次数:

(陈晓秋/文、图)2023年9月23日,我院在W1515会议室召开“编辑·读者面对面”座谈会暨教育学科发展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武汉体育学院期刊社社长万晓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与经济》编辑部主任叶庆娜、上海师范大学期刊社编辑室主任申浩、武汉体育学院期刊社副社长李爱群、山西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编杨霞、东北师大学报(哲社版)常务主编秦卫波到会交流。会议由田家炳教育学院院长赵军主持,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刊物的基本情况、特色栏目、审稿程序以及投稿注意事项等。我院参会教师围绕各自关注的领域、发表文章时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期,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专家座谈、咨询会,对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学院也将认真梳理、吸收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产出一流成果,不断推进教育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