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防“孤注一掷”,共创安全校园——学院组织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点击次数:


(文/吴俣 图/刘小娜 屈含笑)为提高学院师生反诈意识,引导大家树立底线思维、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928下午,田家炳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了反诈电影《孤注一掷》。电影以精彩的剧情和典型的案例揭露了诈骗手段,引起师生广泛的思考和讨论。

WechatIMG1425

电影《孤注一掷》以真实的案例为基础,通过典型的故事情节和鲜活的人物形象,从多个角度深刻立体地剖析了诈骗团伙的心理和手法,真实完整地曝光了境外网络诈骗的产业链内幕,让师生更深入了解了诈骗犯罪的残酷性和危害性。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诈骗手段和防诈方式,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反诈教育活动,加大相关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学院师生的反诈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