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选题论证会

--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陈晓秋)为推进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按照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环节细化执行方案》要求,119日下午,学院在W1515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杨黎明主持,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申报人依次从选题价值、研究思路、研究意义、前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结合各自学科领域及申报经验与申报人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此次论证会汇聚集体智慧,帮助申报人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会后申报人将继续对选题进行修改和打磨,学院也将结合申报人的具体需求,组织开展第二轮选题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