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农村初中生物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23-10-08   来源:   点击次数:

(文、图/桑苓芷)10月7日下午3点,由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承担的2023年“国培计划”恩施州农村初中生物学科骨干教师培训(A036)在三峡大学图书馆昭君厅举行开班典礼,50名学员和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出席,典礼由桑苓芷主持。

田家炳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德贤致欢迎辞,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三峡大学历年承担的国培项目,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来自利川市东城初中的陈苑伊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培训,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项目负责人李素芹对培训的整体安排进行解读,并强调各环节的重点内容。

  恩施州教育科学研究院生物教研员余厚军代表委托方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提升核心素养、落实课程标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典礼之后,项目负责人李素芹主持班组建设和“破冰活动”,建立起由利川市教研教培中心刘继松任班长的自主管理团队,并逐一落实了管理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15天,分为集中授课、影子跟岗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将邀请来自省内外的9位专家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