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宜昌市“为长江朗读24小时”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久琦)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由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主办,主题为“合诵新话卷,共筑长江梦”的“为长江朗读24小时”活动。

活动中,我院肖劲松老师朗读了诗歌《长江,请给我一片帆》,汪久琦、程瑜、姚盼等同学分别朗读了《我与地坛》《繁星》《花》等优秀文学作品。

据悉,“为长江朗读24小时”活动由热爱朗读的大中小学生、市民等接力进行,并由宜昌三峡融媒体中心全程直播。活动还与同时举办的“书香筑梦·奋楫先行”湖北省2023年4·23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进行了现场连线。

长期以来,田家炳教育学院引导学生热爱阅读,举办有“九思书会”等读书品牌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