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教室,溢溢书香——我院开展2022级教育学研究生教室大扫除暖心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点击次数:

(文/陈雨 陈佳钰 图/陈佳钰)教室是师生学习研讨的地方,营造一个良好的课堂教学环境是十分有益的。为此,3月2日上午8点半,我院2022级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本学院教学楼层开展了教室大扫除暖心活动。

同学们采取自行分组的方式,包干我院W2503、W2506、W2507、W2058以及W2510五间教室的清洁卫生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怕苦、不怕累,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在各自负责的领域认真清洁,很快把各教学实验室打扫得焕然一新、整洁明亮。新的学期大家在休息之余无私奉献自己的爱心,秉承服务广大师生的理念,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教室,是我们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教室环境卫生质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同时,教室环境卫生也是一个院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创建文明教室的重要性,也激发了自身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为共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推动文明绿色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