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教师事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教师事务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2023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三峡大学《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三峡大党〔202351号)要求,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同意 ,定于2023920日(星期三)下午召开2023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23920日(星期三)下午14:30

  2. 会议地点:W-1515

  3. 参会人员:分管校领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工会主席、组织员及其他需要参会的人员。

  4. 会议主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五、会议议程:

根据相关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按以下程序进行:

第一项,由党总支书记曾德贤同志主持会议,通报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通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

第二项,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德贤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该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第三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第四项,听取列席会议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第五项,请分管校领导作点评讲话。

第五项,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德贤作总结。

民主生活会结束7天内,学院内部通报会议召开情况;会议结束15天内,向党委组织部报送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及相关资料。

 

 

中共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