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学生事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学生事务 >> 正文
漫漫“研”途,生生不息——田家炳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   点击次数:






  (图文/王浩政)2023年12月18日上午9点,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W2508成功举办。辅导员胡雪飞老师、各年级代表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2023年工作汇报。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素珍对过去一年以来研究生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做整体汇报,分享工作经验,分析研究生会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开展表示了期许与祝福。


会议第二项,辅导员胡雪飞老师致辞并颁发聘书。胡雪飞老师首先肯定了院研究生会所有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调整好自身心态,继续以乐观的态度积极主动地为学院服务,上一届的学生干部要持续发扬奉献精神,传授经验并继续支持学院工作。随后,胡雪飞老师为第六届所有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参与竞选的八位干事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岗位认知、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辅导员胡雪飞老师与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针对竞选同学的发言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田家炳教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会议第四项,辅导员胡雪飞老师致辞。胡老师指出,研究生会各部门一方面要各司其职,努力提高活动的质量,做到形式与内容上的创新;另一方面也要凝聚力量,更好地为学院服务。





    至此,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