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思书会

九思书会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九思书会 >> 九思书会简介


田家炳教育学院“九思书会”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面向全校师生的社团组织,秉承 “善思、博文、笃行”的宗旨,召集热爱阅读的书友,通过线上(阅读打卡)与线下(读书会)相结合,思(分享辩论)与行(九思游学)互补充,努力打造一个开放、包容、思辨的阅读平台,让广大书友乐于阅读、勤于思考、敢于分享、勇于争辩,在阅读中实现成长。

书会的目标是以书籍为媒介,促进书友之间的思想碰撞、观点分享与学术交流,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在阅读和分享中陶冶性情、获取真知、树立理想、享受生活。

书会着力打造“线上阅读打卡”、“线下读书会”和“九思游学”三大特色品牌活动,用经典的作品感染人,用深刻的语言鼓舞人,用思辨的精神振奋人。

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旨在为书友提供阅读督促平台,使书友能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以多种形式记录和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线下九思读书会每两周举办一次,一期一话题、一期一主讲,且每期都邀请指导老师进行点评,营造生生互评、师生互动的交流氛围。

九思游学活动不定期举办,组织书友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在游中学,在学中游。


九思书会官方QQ2456313165

九思书会-悦读·会友QQ群:83556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