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   点击次数:

(文、图/杨黎明审核/肖劲松)为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统一要求与部署,积极响应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促进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就业的活动。

67日上午,副院长杨黎明带队一行七人前往宜昌市外国语初中中南校区开展走访调研,与外国语初中中南校区校长刘巧艳、副书记刘劲松等交流座谈,探讨加强大学与中学深度合作,为教育类研究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622日上午,院长赵军带队一行三人前往宜昌市西陵区教育局,与西陵区教育局局长田俊生就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安排、实践基地建设、西陵区教师招聘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宜昌市外国语初中中南校区调研时,学院领导还带队看望了正在该校实习的研究生,并观摩了研究生的汇报课。

据悉,为促进研究生就业,学院积极争取社会支持,田家炳基金会为学院捐赠了20万元人民币,设立“田家炳奖学金”,对在当年度91日前实现就业的优秀毕业生进行奖励,每年奖励5名研究生,每人奖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