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线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习指导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桑苓芷)4月25日晚上7:30,田家炳教育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召开线上学习指导会。副院长杨黎明、教育硕士管理办公室主任程永洲、学科办主任钟朋、研究生教学办主任桑苓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黎明主持。

程永洲提醒同学们要提前谋划,做好研究生三年的学习规划,尤其是非全日制的同学要尽早确定选题方向。钟朋建议新生要充分利用好入学前的黄金学习时间,多读书、多关注教育热点,转变思维方式,善于捕捉问题,提前制定培养计划。桑苓芷介绍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的基本制度,并2022级研究生和导师预双选工作作了安排,希望新生们尽早熟悉相关政策,主动与导师联系,提高学习的自主性。

最后,杨黎明作了总结讲话,希望2022级新生做好奋斗的准备、做好吃苦的准备、做好收获的准备,多读书、多思考、多写作,力争在三年后能有圆满的收获。

我院从去年开始探索本硕衔接教育工作,通过开展预双选举行线上读书会、制定研究规划等活动,加强“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指导,帮助新生尽早熟悉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