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烟雨濛濛,"从游"其中

--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点击次数:

(文/图 钟凤丽)4月15日上午10点,从游共研工作室第十期分享会在田家炳教育学院W1515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田家炳教育学院20级毕业生冯化雨、21级毕业生张荣主讲,特邀李素芹老师、李洁老师现场指导。

1 活动现场连线嘉宾

在活动前半场的主题分享环节,冯化雨、张荣两位师姐立足于个人真实经历,从入职前后状态对比、职业发展现状、未来职业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中小学教学工作和教师职业发展状况有了较为全面解。

2 现场讨论

在活动后半场的自由讨论环节,张荣师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个问题,一一作了理性且富有温度的解答。特别分享,作为即将步入教师行业的研究生,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抓住一切机会,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树立专业自信,为未来从事教师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3 活动总结

在活动最后的总结环节,李素老师提出,在未来职业规划问题上,要学会将兴趣和能力相结合,个人价值和社会需求相结合,充分挖掘自身能力。李洁老师出,研究生要立足于自己的职业选择,重视专业技能培养和科研能力培养,以朋辈学习为重要途径,重视核心能力的养成,在平时的积累中树立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