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教师事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教师事务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   点击次数:

院属各党支部:

   为全面总结我院2023年党支部工作,现将有关年度支部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和对象

1.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考核,拟于1月16日下午4:00在W1515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党办组织完成。

2.参会对象:党支部考核组成员、党支部书记

二、考核流程

1. 各党支部自查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台账,填写:附件2《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表》;

2. 支部自评: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汇报年度工作(会前上交年度总结电子文本,2000字以内),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3.综合考评:党支部考核组进行综合考核打分。

三、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近期分别召开一次支委会,认真总结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将支部工作记录本、工作台账等材料进行汇总整理,至少于考核工作会前三天党支部交党办检查。

2.各党支部实事求是地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书面总结和汇报,内容包括: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2023年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支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完成情况;支部自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支部以后工作思路与打算。

3.检查主要内容:见附件1:2023年度党支部考评实施方案。

中共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