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教师事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教师事务 >> 正文
关于做好田家炳教育学院教师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   点击次数:

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根据《三峡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三峡大人〔2022〕36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做好教师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现就教师岗位等级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田家炳教育学院成立教师岗位等级聘用工作小组,具体如下:

长:赵军  曾德贤

员:李洁  李素芹  杨黎明  肖劲松  陈海冰  

罗筱端  桑苓芷  

(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人员范围

学校纳入岗位管理的在编在岗的正式职工,且受聘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

三、岗位职数

学校下达至学院的岗位职数见下表。

1 田家炳教育学院岗位职数

岗位

职数

四级

1

五级

1

六级

2

七级

2

八级

3

九级

3

十级

1


四、工作程序

1、5月30日下午16:00,面向全体专任教师,召开教师岗位聘用工作会议,地点W1515。

2、5月31日-6月5日,个人报名。教师填写《三峡大学教师岗位等级聘用审批表》(附件1)、《三峡大学教师岗位等级聘用汇总表》(附件2),对照岗位聘用条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tjbjyxy@ctgu.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至W1506。

36月6日-6月8日,学院审查评议。学院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小组负责审查申报人员资格,对照岗位聘用条件组织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提出聘用意见。

4、6月8日,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教师岗位聘用结果

5、6月8日-6月14日,学院公示。

6、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人事处。

五、有关说明

1、教师各等级岗位条件聘用具体条件详见附件3。

2、岗位等级聘用要严格按照核定的岗位职数进行聘用高一级岗位职数在实际聘用中有空余的,允许调整到对应岗位最低一级使用(如五级或六级有空余的可以调整到七级使用)。

3岗位等级聘用要体现业绩优先的原则,符合岗位聘用条件,业绩突出的应优先聘用。

4、近四年在师德师风方面出现问题的须降级聘用聘期考核不合格的须降级聘用。

5、本年度即将退休的人员2022年换届时退出领导岗位转聘到教师岗位的原中层干部,可不参与本次岗位等级聘用工作;如本人要参与晋升,则按照文件规定执行,占相应晋升岗位职数。

6、本次所有岗位聘用涉及到成果取得止时间为2019年1月-20234月。如是2019年以后新聘任岗位涉及晋升,成果取得起止时间为从新聘任岗位之后至2023年4月。如不涉及晋升,则按2019年1月-2023年4月。

7、本次岗位聘期为四年,学院依据《三峡大学教师岗位职责及考核管理办法》(三峡大人〔2022〕20号)制定本学院教师各等级岗位聘期重点工作任务,并签订聘期合同,本次聘期时间为2023年-2026年





田家炳教育学院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