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田家炳教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三峡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上岗资格审核管理办法》及《田家炳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上岗资格审核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田家炳教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遴选学科

教育学(学科代码:040100)

教育管理(学科代码:045101)

二、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提出申请

申请导师资格者,向田家炳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请,于4月21日(本周五)中午12:00前将填写完整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见附件),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学院教学办。联系人:桑老师,W-1506,(0717)6398967。

备注:申请人若同时向两个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申报的,需如实说明。

2.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推荐

田家炳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遴选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分委员会严格审核申报材料,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参加表决的委员人数须达到全体委员人数的三分之二,表决同意票数达到或超过投票委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且达到全体委员的半数及以上的申请者视为通过。

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将推荐名单报送校学位办。

3.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通报及发文

推荐的导师名单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上进行通报,会后由学校统一发文公布。



田家炳教育学院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