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队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正文
周箐简介

--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点击次数:

 

 

个人简介

周箐,女,汉族,湖北当阳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硕士分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声乐系,获得声乐演唱与教学硕士学位,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宜昌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巴楚艺术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备案中心三峡大学尼泊尔研究中心研究员。

近年来在《民族艺术》、《教育发展研究、《光明日报》、《中国电影报》等刊物上发表科研教研论文30余篇主持并参与国家级、省级、厅局级项目十余项。在校任职期间,曾获三峡大学首届“教学新秀奖”,三峡大学高教研究成果等奖多次获得校级 “先个人”“优秀党员”称号。长期活跃各级别舞台上,曾担任国家级大型活动开幕式节目编导及艺术总监的工作,所教授的学生多次在国内外赛事上获得优异的成绩。

指导专业:教育学、教育管理

办公地点:Y-1213

联系方式:732879780@qq.com


上一篇:谢晓庆简介

下一篇:石丹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