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点击次数:

    426日晚上7点,田家炳教育学院党支部于w1407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丁艳灵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丁艳玲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随后,丁艳玲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以下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湖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党支部各位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党支部副书记汪亮要求大家利用课后时间认真学习本月主题党日其他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