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感恩前行”——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点击次数:

(文/陈安 图/曾凡昭 审核/曾凡昭)48日下午,田家炳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宜昌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感恩前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晋霞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军同志、组织员曾凡昭同志参加了党建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先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志哀,告慰先烈忠魂,寄托无限哀思。

杨晋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表达对党忠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陈安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表了活动感悟,带领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独立、富强,用鲜血和生命坚守初心、矢志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赵军同志谈到设立革命英雄纪念碑的目的在于“绳其祖武”——继承革命先烈的事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继续奋发前行,并结合学院院训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激发了爱国情怀;继续发扬“无我”的崇高境界,把对先烈的缅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转化为学术研究和推动教育发展。

党建活动在参观宜昌革命烈士纪念馆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