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黎明简介

--


发布时间:2013-11-07   来源:   点击次数:

 

 

 

 

 

      个人简介

 

  杨黎明,男,1980年12月生,山西河津人,三峡大学田家炳教育学院副教授,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访问学者。长期从事高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出版《地方教学研究型大学教学资源配置研究》、《科学教育论》等专著3本,主编《教与学的心理学》等教材2部,在《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江苏高教》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主持完成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省级教研项目各1项,主持完成厅级项目10余项;现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各1项,主持其他厅级项目5项。  

 

 

 

上一篇:赵军简介

下一篇:张继平简介